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贺光辉等三位教师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一批在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决定》中,我校基础部贺光辉老师、金贸学院孙植华老师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同志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吸引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促进河南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我校三位同志在此次评选中获奖,反映了我校教师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新成效。

希望获奖人员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在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领域不断取得新成绩。其他教职员应以获奖人员为榜样,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人事处 陈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