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度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工会

近日,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全省教育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18〕82号文件,公布了各高校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奖情况,我校选送的7位参赛教师分别在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教师石景艳、商学院教师艾丹丹获大学文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管理学院教师梅华、体育学院教师陈洁冰获得二等奖,基础部教师赵丹、范丽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史丽丽获得三等奖。

自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来,在我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校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素养,增强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我校教职工中掀起练技能、强素质、比贡献的热潮,有力地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创新。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工会和教务处精心组织,各院、部积极参与,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工会 张凯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