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被命名为“第六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发布时间:2018-08-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第六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教语用〔2018〕203号),我校被命名为“第六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省语委有关文件精神,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切实融入到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并作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在省、市语委办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形成了“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校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学习,进一步加强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建立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动语言文字工作不断发展。

(宣传部 苏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