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招生信息网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7月27日,河南省第二批本科进行正式投档。上午九点钟,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在党办主任秦旻、发规处沈定军和纪委副书记袁征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到招生办公室慰问了全体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之后,在招生办会议室召开了录取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由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向校领导汇报了我校之前已经录取结束的专升本、体育类本科、艺术类本科B段及部分外省的录取情况,目前已经完成的招生批次整体情况较好。之后,刘处长重点汇报了我校普通本科经过两次模拟后的投档情况,并提出本科二批录取基本原则和方案。

IMG_1863.JPG

之后,校长郭爱先教授做了重要讲话。首先,郭校长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出成绩给予肯定,证明我校的各项招生宣传政策是富有成效的,是符合学校现实情况的。其次,郭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学校所有招生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关心和支持学校招生工作的同仁表示感谢;最后,郭校长对招生办提出要求,要求招生办继续做好下面各个批次的录取工作,想办法提高学校的入学报到率,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工作。之后,与会领导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并针对招生办提出的录取建议进行了研讨,最终提出了录取决议。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做了总结讲话:2018年,在学校上下全力齐力奋战在评估一线,又有诸多内外界因素的影响下,学校取得的招生成绩值得肯定,代表董事会对学校所有参与和支持招生工作的同仁表示感谢。希望招生办认真分析招生数据,总结经验和教训,为以后学校的招生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同时王董事转达了董事长对假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师生的问候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