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酷暑天气王淑芳董事长慰问全校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校长办公室

火日炙人,暑气熏蒸。7月17日,入伏第一天,王淑芳董事长心系在校值班和加班的一百多位教职工,特意安排购置1300多斤开封西瓜,给总值班室、学校34个值班点、招生就业处、外事办、公关室、总务处加班同仁、花工、校园清洁工及加班排课表的个别教学秘书等奋战在一线值班加班的100余位同仁解暑。

自放假以来,遵照王淑芳董事长指示,王新奇执行董事及有关校领导多次牺牲休息时间接待莅校参访人员,多次到维修点、建筑工地、各值班点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值班加班同仁,多次指示后勤部门妥善安排好在校值班、加班、考研的师生员工的生活,并多次到食堂查看饭菜质量,对值班教职工的用餐事宜,做了科学安排。

董事长、校领导对教职员工的关爱之心让冒着酷暑在校的师生感到欣慰,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董事长、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一定会履行好岗位职责,让董事长放心、让校领导放心、让在暑期在家休假的教职工放心。

(校长办公室 张建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