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亲切会见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在郑州市台商大厦亲切会见我校执行董事、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新奇博士。

会见开始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汇报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办学成绩。杨福平部长认真听取后对我校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对创办人回馈桑梓、投入巨资坚持公益性办学的爱国精神表示钦佩,希望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作为豫台交流的典范,在海峡两岸的教育文化交流事业中创造更多的机会,发挥更大的作用;郑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校长办公室 张建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