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各单位进行暑期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7月12日上午,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党委戎庭银副书记、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分别带领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健康中心等部门主管和同仁分五组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学生宿舍、餐厅等处进行暑期前的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传达了董事会、董事长和学校党政领导对一线教职员工的亲切慰问,对大家本学期加班加点、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利用假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适当休息和放松,并做好下学期新生入校和教育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还深入教研室、机房、餐厅、宿舍等对暑假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强调因暑假时间较长、又逢雨季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学校校园安全卫生工作,还叮嘱外出旅游教职工,做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工作,做好各种应对方案,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外,因开学后第一周2018级新生即将来校报到,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对于2018级新生入校的相关工作安排的汇报。

(校办 张建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