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孟俊鸟参加2018年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郑州站),6月15一17日为期三天的培训在郑州市七十一中学校成功举办!我院孟俊鸟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并顺利通过考核。

第一段下

在开班仪式上,河南省健美操协会李亚楠秘书长、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技术委员会商红副主任等领导致开幕词,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利用假期来学习表示赞许并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排舞教练员、裁判员,使排舞运动能够在河南省得到更好的推广。

第二段下面

培训期间,学员们精神饱满,通过导师细致的解说和清晰的脚步示范,本次培训学习了《每个人都很棒》等五支风格各异、难易程度不同的曲目。通过此次培训孟俊鸟老师更加熟练地掌握到排舞的基本要领和动作技巧,提升了舞蹈水平和艺术修养,为阳光健康、时尚新潮的排舞运动在学校更好的推广打下基础,将会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排舞健身活动中来,从而提高广大师生的健身意识和体能素质。

第三段下1

第三段下2

(体育学院 孟俊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