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6月16日下午,在全体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圆满结束。此次考试,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现教中心、总务处、保卫科、健康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通力协作。本次考试我校设置标准化四级考场175个,六级考场98个,共有考生8000多人次参加了考试,其中四级考生5241人,六级考生2938人。

学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历来高度重视,为确保所有涉考工作人员熟练掌握考务要求,学校于6月14日下午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会上,各考场监考教师集体学习由国家教育考试中心专门制作的《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培训》学习视频,副校长吴益民强调了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并对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考试当天,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学务长张现水、校办主任朱永恒等领导亲临现场巡视。

考场上,各考场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到上交试卷都严格遵照监考标准进行操作,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现了升达学子诚信文明的良好形象。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相关部门、各院部之间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整场考试秩序良好,考风考纪端正,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展示出了我校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范。

(宣传部 苏迪/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