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评审专家组莅校考察评审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教务处

6月14日上午,以郑州大学姜建设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对我校申报的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外国语言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实训中心进行现场考察评审。

评审汇报会在我校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申建民、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及两个实训中心的教师代表出席评审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主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欢迎词,对评审专家组的莅校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郑州市教育局和各位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升达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实践教学开展、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们对外国语言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评审专家组组长姜建设表示,此次受郑州市教育局委托前来对我校申报的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进行评审,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高校间的了解,促进今后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随后介绍了此次评审的具体程序和要求。

评审汇报会上,外语学院院长张梦、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分别分别汇报了外国语言实训中心和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评审会上专家分两组召开了教师座谈会。

汇报会结束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此次申报的两个实训中心,并参观了“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和我校的部分实验(实训)中心。我校历来重视实践教学工作,通过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实践教学水平,推动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史峰/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