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考生的希望和梦想,无数莘莘学子寒窗十余载为青春与梦想而战。为服务考生,宣传升达,近日,我校组织400余位师生深入全省各地考点,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他们不畏酷暑、不辞辛劳,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为升达代言,共建美好升达。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除了师生们继续深入各地的咨询宣传活动外,学校还有线上线下的宣传与咨询渠道,为更好地展示升达办学成绩,我们在校内设立招生咨询服务大厅,6月10日至7月10日,学校还举行“校园开放月”活动,欢迎各地考生到校考察咨询!

学校招生咨询热线:0371-62436243

学校官网:www.shengda.edu.cn

(招生就业处 王绍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