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艺林曲艺社举办“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曲艺艺术”五校联谊 相声专场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为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升达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2016—2020)》和文化育人工程,5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艺林曲艺社承办的“传承传统文化 弘扬曲艺艺术”五校联谊相声专场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吴益民、学务长张现水、校团委书记李霄峰与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122DE

我校艺林曲艺社、中原工学院相声协会、郑州工商学院笑颜轩相声社、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飞航相声社、洛阳理工学院相声小品协会五大高校学生社团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相声曲艺表演。晚会在全体演员开场小唱《福禄寿喜》中拉开了帷幕,表演中,各大高校的相声节目轮番上阵,其中,我校艺林曲艺社同学通过滑稽诙谐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以及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为观众带来了节目《说学斗唱》《黄鹤楼》,博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兄弟高校社团洛阳理工学院相声小品协会带来的《学外语》、笑颜轩相声社表演的《升达礼赞》、飞航相声社《百兽图》节目精彩纷呈,赢在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与会老师上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大学生切身感受了中华传统曲艺文化的魅力,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曲艺、爱好曲艺、传承曲艺,让优秀民族文化艺术得到进一步传承与发扬。

(学通社 赵薇 马爽/文 苏迪 徐乐 李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