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5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及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设备处、健康中心、公关室等部门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戎庭银主持。

张金安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通知要求,就时间进度、检查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我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进行了详细部署。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对安全稳定督查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和解读。

最后,党委副书记戎庭银讲话。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是做好我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校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汲取省内重大安全事故教训,警钟长鸣,提升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涉校涉生案事件发生,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事件;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认真做好自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边检查并整改,消除各类隐患,把安全稳定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按照时间进度和工作部署要求,在做好自查和排查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自查报告,准备支撑材料,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全力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宣传部 职正路/文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