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职称处、省教育厅人事处对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工作进行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

4月20日上午,省人社厅职称处赵起越调研员、任忠斌主任、教育厅人事处李班副处长、张明老师和王宏宇老师一行5人来到我校,对我校2017年度教师系列中、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工作进行调研评估,主要内容分为听取汇报、座谈会、及材料审阅三个部分。我校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校纪委、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有关部门主管、校内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评委代表、参评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汇报会由人事处张蕾处长主持。

首先,郭校长对省人社厅职称处、教育厅人事处领导莅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职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以及我校对此次省职称自主评审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

会上,省人社厅职称处赵起越处长、省教育厅人事处李班副处长分别讲话,他们传达了中央、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评估,及时了解高校职称工作的实际情况,以便进一步完善我省职称政策措施,促进高校用人自主权下放,发挥高校在职称评审中的主导作用。

随后,我校人事处张蕾处长就我校2017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张处长介绍我校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领导的校级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校院两级职称工作推荐小组,制定了六项校内职称制度,尤其是制定了校内《推荐办法》,将师德、教学业绩和服务贡献纳入指标体系,落实了省职称改革的新精神。校内成立了高、中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规范了评审流程,严格了评审纪律,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职称的评审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备案及上报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张处长也向省调研组领导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中省调研组领导与我校职能部门主管、二级院部主管、校内职称评审委员会的评委代表、参评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会后,省调研组领导审阅了我校职称工作的相关材料。

省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领导对职称工作的重视,对我校严格落实省自主评审文件精神,规范评审程序,评审过程材料完善有序、主动服务教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张蕾处长代表我校参加龙湖地区五所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

(人事处 陈坤/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