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团参观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俞昊     摄影:     来自: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

4月26日,根据省教育厅教技装函〔2018〕83号通知要求,由张洁副校长带队,组织学校相关部门和骨干技术队伍一行19人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现场感受现代智慧教育装备展示的新产品、传递的新技术和带来的新理念。

本次博览会以“深化应用、创新融合”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及教育信息化设备;教学软件、在线教育、远程教育产品;创客、3D打印及人工智能设备;各类实验室、功能教室及图书馆设备;校园安全防范和智能监控设备等。

通过参观,大家开拓了视野,对现代教育装备发展现状、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一定了解,为今后合理配备并充分发挥智慧教育装备、现代实训设备在专业发展、实习实训、技能大赛中的支撑和服务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俞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