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及董事长、执行董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 均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4月26 日上午,由河南日报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暨“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活动,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报业大厦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论坛会上,我校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我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河南十大教育人物”称号;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据悉,该项评选活动从今年3月1日启动,在全省130多所高校中开展。被推荐人被推选后,由读者及网友进行投票、评选,同时接受社会监督。投票结束后又组织相关领导及知名教专家对参评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及对读者投票结果进行民主评数和议;最终结果将由网友投票数和专家意见综合评定。最终,我校、董事长、执行董事,从众多被评选单位和人员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这是两位领导的荣誉,也是学校和全校师生的荣誉。

论坛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典型发言。他简要地汇报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从创办人回馈桑梓兴建,到独立转设,改革创新、转型发展,25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汇报受到与会嘉宾、代表的一致赞扬。 

(宣传部 王光汉/文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