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郑州市反邪教工作2017年度评比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7日,郑州市反邪教协会2018年度反邪教工作会议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郑州地方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地方高校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和地方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秘书处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协会2017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形势,详细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对2017年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无邪教示范单位、诗歌朗诵比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秘书长讲课大赛获奖人员等进行了表彰。

我校荣获“2017年度反邪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被授予“郑州市无邪教示范单位”;我校反邪教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郑州市反邪教诗歌朗诵比赛优秀组织单位”;我校刘帅老师的原创诗歌《郑道路上》、王佳老师的原创诗朗诵《残损的剑》获得2017年郑州市反邪教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刘康、席琳等同学的原创诗朗诵《呐喊》、《爱的诗篇》获得二等奖;刘帅老师获得2017年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讲课比赛二等奖;王佳老师被评为2017年郑州市反邪教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我校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做好反邪教工作的政治意识,认真总结过去先进的工作经验,不断开拓新思路、带好新队伍、探索新方法,承担起高校反邪教的政治责任,切实落实好反邪教的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健康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王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