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3月9日上午,我校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张德伟、张欣为学校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成立学校监察委员会的议案,校监察委员会和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合署办公,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兼任监察委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暨近期迎评重大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会议还研究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董事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吴益民、李学桥、张欣出席会议。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及学校有关部门主管列席会议。

王淑芳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由执行董事王新奇代为宣读)。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关于财务预算工作。学校的财务预算工作很必要、很重要。这次的预算方案体现了上级的指导意见,结合了学校实际情况,是科学的、是符合学校发展需求的。方案印发后,关键是执行。财务处要加强对预算经费的管理,严格执行,对预算实施情况要定期检查。在执行过程中,要坚持节俭办学的原则,精打细算。希望大家勤俭节约,每一分钱都要用到刀刃上,不该花的钱壹分都不要花。二是关于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当前学校的中心工作、首要工作,全校师生必须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评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要克服盲目乐观情绪,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有充分的准备和应对方案,对迎评准备要再次进行逐项检查,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在领导精力、师资力量、资源配置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在经费方面要加大投入,无论经费多么紧张,对教学工作要万金不惜,优先保障;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严谨治学、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活跃课堂氛围,让学生开心学习、快乐成长。讲话最后强调: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学校章程、董事会章程的规定,我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董事会是学校的最高决策机构,凡是董事会作出的决议,必须无条件的予以执行,不允许任何部门、任何人员推诿敷衍或拒不执行。本次董事会的决定以会议纪要为准,行文印发,请大家认真执行。讲话指出:当前是学校评建工作的冲刺期,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安排上,董事会会和全校师生一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顺利通过评估,把创办人的教育事业不断发扬光大。

会议圆满结束后,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及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宣传部 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