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党委会研究决定:持续深化“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为党旗争光,为评建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履职、全心投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全部力量

3月23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组织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纪委有关通报。

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张德伟书记对党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与会人员对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及重大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

会议认为,当前全校的中心任务是迎评促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为迎评促建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在四月份集中开展“为党旗争光,为评建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为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提出,2018年是我校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决胜之年,是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一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务实奋进,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党办 刘帅/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