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了及时了解会议实况,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我校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校园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盛会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大会报告。

在国际会议厅参加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的学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校董事会特聘顾问任锋、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有关部门主管、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行政秘书,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职员代表、工人代表、学生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了收看收听。

大家怀着期盼、喜悦、激动的心情,提前来到国际会议厅,认真收看收听中央电视台的实况直播。十九大开幕会议开始,每个人都将自己融入到了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会议现场,跟着会议一同起立高唱国歌,一同向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当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时,大家专心聆听,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生怕漏过每一个报告细节;有的边看边听边记录。听到感人处,有的喜笑颜开,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听到国家取得巨大成就时,有的频频点头,有的低声叫好!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办公室、多媒体教室、会议室、校园餐厅等场所,收看盛会直播。

收看收听过十九大开幕会之后,校领导、师生,人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长达3个半小时的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凝聚党心,顺应民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向全国人民、世界人民宣告:中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我们的党制定了新思想、新目标,提出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中国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要求,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深感无比骄傲!无比自豪!大家表示,衷心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拥护、毫不动摇地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宣传部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