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心理工作   >   正文

心委会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尚瑞莉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3-13 责任编辑:

时光静静流淌,工作稳稳进行。3月11日晚上六点半,心委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心委会主任张付源对部门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心委会干部们在上学期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他指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并在此特别指出,通过对上学期值班考勤的检查与考核,发现部门成员在纪律的执行上疏严不一,严重影响工作效率,本学期将以身作则,从严要求;其次,在工作方法上要加强学习,集思广益,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探索新方法;他最后强调,本学期5·25活动要及早进行准备工作,针对以往活动组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提出新办法,对可能出现的新问题要尽可能做好应对预案,一定要发挥各部门的优势,通力协作,做好一次成功的活动。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的情况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就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各部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对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也诚恳的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对心委会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愿景。最后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各部门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心委会在新学期一定能成长到新的高度。

张满威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