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心理辅导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畅心园地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帮助学生排解心理困扰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配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服务工作,管理学院结合大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20155特设立此级心理辅导站。

服务宗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一般心理问题,了解心理健康的技巧和方法,更好的调节情绪、增强自信、挖掘潜力、自我实现等等,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服务原则:  自愿原则  保密原则  真诚原则  平等原则  非道德性评价原则

服务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服务团队: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和专职辅导员老师们组成,团队每位成员均获得心理咨询师证书。


张老师         唐老师        吴老师        张老师       王老师         张老师

咨询方式为保证咨询工作有序进行,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对有意向进行心理咨询的同学采取电话预约或辅导站登记预约的方式。

预约热线电话: 62436041                           辅导站:教学2-101




亲爱的同学们:让生活失去色彩的不是伤痛, 而是内心世界的困惑;让脸上失去笑容的不是磨难, 而是禁闭心灵的缄默。没有谁的心灵永远一尘不染
战胜自我,拥抱健康。沟通消除隔膜,交流敞开心扉,真诚溶化壁垒!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全体老师愿与你们一起度过一段人生不平路!

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热情欢迎广大同学走进这里,畅谈心事,共叙美好人生!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