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应邀参加2018年清明感恩典礼分会场·河南站暨“生命之花”全国朗诵大赛启动仪式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4 责任编辑:gmxtw

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于201844日上午10时应邀参加福寿园国际集团河南地区分公司举办的“生命之花”全国朗诵大赛启动仪式,用“声音”、“朗诵”、“文字”的方式展现“清明”这个节日中丰富的精神文化世界,此外,河南省老年诗词研究会枫林诗社、河南省红十字会志愿者办公室、郑州市红十字会孝慈大队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我院师生代表有:党总支组织员李雷同志、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秦童同志、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常单单同志及我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我院2017级学生刘嘉怡、陈雪颖、闫鑫、刘焱升四人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朗诵。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仪式开始,由主持人开场、介绍来宾及团队。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情暖清明,由河南福寿园副总经理陈振楠先生致开幕词;第二环节为缅怀先烈,河南省老年诗词研究会枫林诗社配乐朗诵《缅怀革命先烈》;第三环节为生命之声,我院四名同学们为大家带来诗朗诵《生命颂》,同学们用自己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他们对先烈们的景仰和对祖国的热爱。精彩地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素质和高尚的精神追求。最后,主持人宣布“清明,用声音温暖生命”主题朗诵大赛正式进入比赛周期,其后又详细地阐述了比赛规则。

至此,此次“我们的节日清明,用声音温暖生命”主题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