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泰山先锋幼稚园手工支教--金贸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10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8日下午,金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本学年新一届社长及成员组织的第7次集体活动,这也是我院青志协传统活动之一的西泰山先锋幼稚园出行活动。

11月28日13时20分,我校志愿者及手工社成员们离校出发,于当日13时40分到达西泰山先锋幼稚园。经过简单的任务安排、志愿者们的注意事项以及人员分派之后,志愿者们与手工社成员分散到幼稚园各个班级为孩子们送上由一堂大学生哥哥姐姐们带来的手工课。

在本次活动中还有许多幼稚园小朋友都对我校志愿者留有印象,去年曾参加过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还记得那时与自己组队的小朋友,活动现场充盈着欢快的气氛。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相处融洽,活动氛围良好。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同学习制作手工,解答好奇的孩子们对大学生生活提出的有趣又天真的问题。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对孩子们的生活觉得好奇,每一个活动教室都传出欢声笑语。

在活动结束即将之际,孩子们与大学生志愿者们在笑声中相互告别。相较于无忧无虑的孩子们,本次出行的志愿者们同样收获了欢快的体验与有趣的经历,成为大学生涯一次精彩的回忆。希望所有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能在今后更好的将志愿精神贯彻到生活中,从身边细节做起,志愿无小事,用心改变身边的世界。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壮大志愿事业。志愿者在等你。

供稿人:刘磊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