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贸学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10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金贸学院于2017年11月20日16:00——16:30在教学楼三号楼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其参与人员为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在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分工合作,认真清理垃圾和杂物,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他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踏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公益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转化到具体行动中,增强了责任意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更充分展示了我院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一直在路上。

(金贸学院 学通社 王鑫琰)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