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调查团--关于县区域经济发展模式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8-03-02 责任编辑:

关于县区域经济发展模式的调查报告

随着“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等战略的实施,我国开放与区域经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因此,研究区域经济发展显得十分重要和迫切,如区域经济发展对中国县级经济产生了什么影响?这种影响是通过怎样实现的?随着08年经融危机冲击整个世界时,中国政府对世界作出“保持中国经济的稳定,就是对世界作出的最大贡献。”的庄重承诺,而这个承诺伴随着09年的钟声也基本实现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们“国贸系踏莎行调查团”在寒假期间(1.12--2.3)围绕这些问题对信阳地区做了一些特别的调查.

哲人说:“实践是检验真理正确与否的唯一标准。”理论要回到社会实践中去运用,所以想事情办事情要一切从实际出发。认识客观事物,要实现两次飞跃,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是认识事物的第一次飞跃,而从理性回到实践是第二次飞跃。当今社会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更显得重要,实践的能力强弱,决定着日后工作的好坏。所以我们“国贸系踏莎行调查团”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际调查。

踏莎行调查团--关于县区域经济发展模式的调查报告.doc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