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六 ——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5-13 责任编辑:闫帅

为响应学校“迎评促建”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各班于第10周积极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本次以“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的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文明礼貌意识,养成良好的问候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介绍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主题和基本情况以及文明礼貌的七不八要的内容,并强调了本次活动对于我校评估的重要性。为更好的响应本次文明礼貌月的主题,团支书对各班同学及自身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见到师长主动问好、课前集体向老师问好、同学朋友之间经常互相问候等等。

问候是向他人表示尊重的一种方式,是个人文明礼仪素质的体现。各班通过本次“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礼貌意识,使同学以及老师之间形成更加融洽和谐的氛围,为更好的养成礼貌问候习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使得我校在评估期间能够更好的展现出我院学子知礼有节的良好风采。

秘书处陈锦慧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