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之三——文明礼貌月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gmxtw

本次以“传承中华文化,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文明礼貌月签名活动于2018年4月25日上午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3号楼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向我院学生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学生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午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从教学楼赶来积极地参与签名活动。展板上的签名青春洋溢,这不仅是同学们对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赞同与支持,更是像是对此次以传承中华文化,争做新时代青年的无声宣誓。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号召全体师生参与到中华文化的传承中。上课前向老师问好,此谓“尊师敬师”;上课时认真记笔记,此谓“勤奋好学”;以及课下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此谓“博学广用”等等。这些都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精神瑰宝,激励着一个又一个中国人奋进前行。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财富对于我们并不是困难、无法触碰的高线,而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应有的素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参与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去。

金贸学院秘书处刘焱升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