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好学月系列活动之五--16级团总支开展诚信考试宣誓会

作者: 时间:2017-12-27 责任编辑:gmxtw

为强化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勤奋好学、诚实守信的学习气氛,在学校开展好学月之际,1227日下午4点,16级团总支在3号楼111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宣誓会”,参加会议的嘉宾有16级辅导员李珺老师。

IMG_257

在此次会议上,主持人16级金本4班团支部班长史亚磊首先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然后各班学生代表的代表进行了专题发言。发言结束之后,李珺老师对本次期末考试做出了部署。随后主持人宣布全班同学起立,郑重宣誓。最后,大家也写下了自己下一年的目标和计划,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IMG_258

朝气蓬勃属于我们,勤奋好学属于我们,诚信考试属于我们。相信在好学月的推动下,我院学子都会用一个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