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越野 赛出风采--记金融贸易学院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30 责任编辑:gmxtw



20171129日,由金融贸易学院主办的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在3号楼111室举行。出席的领导老师有:金贸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16级辅导员兼田径队主导教练马大程老师、16级辅导员李珺老师、丁玥老师、段瑞老师,17级新生辅导员兼田径队主导教练朱帅老师、17级新生辅导员苏浩老师、常单单老师、徐依凡老师、朱风顺老师。以及金贸学院第23届学生会副主席李宏润、 体育部部长杨其融、副部长高啸天、长跑队队长袁倩、田径队队长罗振飞、15级长跑队长刘金雨、17级长跑新生们。

IMG_257

大会于18时整正式开始,首先由长跑队队长袁倩发言:她鼓励学员们放松心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接下来由田径队队长罗振飞、15级长跑队队长刘金雨、体育部部长杨其融分别发言。体育部部长杨其融在发言时承诺:体育部在冬季越野赛中会充分做好后勤工作,全方位地为长跑队员们服务。

IMG_258

接着,金贸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和16级、17级各个辅导员轮流发言。闫帅老师主要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全员到齐,做到全力以赴;第二,强调并叮嘱运动员们注意保持身体状态;第三,在实力允许的条件下,争取赛出好成绩。最后对参赛运动员表示鼓励。朱帅老师和马大程老师都强调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解释了今年的越野赛有几个小改变,分为一个新生组和一个老生组,共4场比赛,成绩计算为前20名,由这样看每个学院的排名。二是要注意身体,强调赛前训练要适当。三是认为比赛压力不要太大,赛场上可以合理调整战术。最后朱帅老师表示想长期发展这些长跑队员的意向。接下来每个辅导员都轮流依次发言。老师们的讲话都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们与辅导员们进行赛前准备和学习上的交流,此次冬季越野赛新生动员大会在辅导员们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这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拼搏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使长跑新生们充满动力,有更大的信心去参加这次比赛,令各个长跑新生都能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冬季越野赛的到来。同时,这也展示了我们金贸人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

(供稿人:张旭晴 陈红)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