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 2016年“感恩母校 宣传升达”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系    责任编辑:


各系团委:

在学院面临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2016年寒假期间学院将组织开展“感恩母校,宣传升达”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母校 宣传升达

二、活动内容

在我院进入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今年寒假,全院计划组织数十只“升达校园文化宣传队”,号召并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在寒假期间通过各种形式介绍升达独特的文化积淀、专业优势、杰出校友、校园环境以及发展成果等,宣传我院的综合实力和特色,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鼓励更多的对口优秀中学生报考我院。

三、组织形式

1、团队组建

每个团队要求由3—8人组成,可以跨年级、跨专业、跨系组队,采取返乡同学就近就便组队的原则开展活动。

会计系、金贸系可组织5-7只实践团队。

管理学系、商学系、艺术系、建工系可组织3-5只团队。

体育系、外语系、文法系、信工系可组织1-3只实践团队。

2、实践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可以是社会调查、进校宣讲、进班互动演讲,网上互动交流等,鼓励创新。

四、工作要求

1.各系团委要把此次专项实践活动纳入工作日程,做到有计划、有动员、有组织、有指导、有考评。

2. 各系要提前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学生安全。

3.各系请于1月11日之前组队完毕,并将实践团队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院团委。各系1月12日派人领取宣传材料,宣传材料包括调查问卷、宣传彩页等。

五、总结表彰

各系要利用下学期开学初的时间,做好此项活动的总结工作,并将总结的图文、视频等材料整理好统一上报。学院将根据各系团队组织情况和上报的总结情况,对做的较好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选取工作开展扎实、创新有效的团队给予奖励。

院团委

2016年1月11日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