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奋楫扬帆谱新篇 凝心聚力启新航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葛淑文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3月4日-11日,全国进入两会时间。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高度关注两会并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认真学习两会内容,深刻领悟两会精神,广泛展开热烈讨论。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

关注之余,党支部同志们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和专业特点畅谈感想体会,表示要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高等教育的生命线,大力开展新文科改革,服务地方、服务学校,进一步完善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经济学科建设,培养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经济学科专业人才,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