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秋雨 郑亚茹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13日在3号楼10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秋雨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秋雨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随后,学生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发言,主要包括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整改措施。最后,支部书记杨秋雨对学生党员发言进行评价与总结,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坚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相信能够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建设走向新的高度。

图文/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秋雨 郑亚茹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