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书宜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9月21日,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在3教212室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教师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以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具体内容。活动由徐书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全面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含义及意义,梳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要求,并讨论了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其次,学习并讨论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了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对于高校学生管理的重要性。

最后,党委书记钟江鸽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要理论联系实际,在课程中引导教育学生方面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通过多种线上、线下等多种活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