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丽丹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7月12日,金融联合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主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丽丹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旨在引导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添政治营养。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和自觉性。随后,大家积极参与分享环节,通过分享,大家互相启发、互相学习,不仅增进了思想的交流,还凝聚了共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