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1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112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大程主持。

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时,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及综合素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随着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投入要更多向教师倾斜,不断提高教师待遇,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对教师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坚决依法依纪予以严惩。

会议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大程同志表示:“我们大学教师要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作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李雷同志表示:“我们大学教师应认清使命、勇担重任、拼搏奋斗。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且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做人,一定要有担当,一定要敢于承担责任。”

苏鹏同志表示:“我们大学教师也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必须要有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而且要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求实向上的精神为学生做个“终身学习”的好榜样。”

陈露露同志表示:“我们大学生应多为社会做贡献,在自己的专业技能非常优秀的时候,可以投身祖国教育事业,为祖国未来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李景花同志表示:“我们国家必须要有自己的原创技术,因此,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应发散思维,往创新方向发展。争取未来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总结讲话,强调三点;第一,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是值得肯定和学习的。第二,教师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要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来引导学生,要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三,对于每一位学生而言,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多为社会做贡献,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金贸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马大程/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