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0日下午,在3号楼111教室,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玥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指出:每位党员同志都读了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升达大学坚持党的教育思想和理论路线,不断创新,继往开来,在学术建设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今天,我们党支部在这里举行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关乎着我们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以及怎样培养人的重大课题!会议上,教师党员代表王廉廉同志发言,就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爱国主义教育谈了自己的看法,王琳琳同志结合切身经历和中国近十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作出了讲话,为中国今日取得的成就感慨万千。

最后,很多学生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学生党员张俊龙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所观,所感,所想,他深感虽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也可以在学习上,生活上,班级工作上努力做好自己,经得起老师和同学们的检验,成为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

本次活动,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本次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很有必要,尤其是在新时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再是一句空话,已经内化于我们精神之中,同志们将带着这份初心,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丁玥/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