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3日下午在3号楼112教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李光举同志通过PPT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点内容进行讲解,如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落实好“三会一课”、明确对党员进行日常监督的方式和内容等。

支部组织委员冯巧玲同志结合基层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冯老师认为基层党支部在进行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时,既有“党味”又有“趣味”,要让每一个基层“细胞”活起来,参与进来。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水平,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员队伍之中。

支部宣传委员蔡艳老师倡导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渠道学习《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支部党员共同努力,把我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活力、不沉闷、有合力、不独立的优秀基层党组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从过去注重党员教育的次数量级转变到成长质量上来,真正实现党员教育从认识观念、教育形式、党员争先、凝聚力量等不同阶段的蜕变与飞跃,并以此带动党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金贸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 蔡艳 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