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毕业生感恩母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强化毕业生爱国爱校意识、凝聚感恩之心,6月3日,金贸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3号楼111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活动,支部书记郗艳花老师、组织委员王丽丹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郗老师诠释了活动的主题及其意义,提到感恩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是对他人帮助的回报。接着,毕业生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回忆了自己在升达四年的经历、锻炼与收获,表达了对师生照顾、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其中,王同坤同志谈到,学校的劳动教育、感恩教育锻炼了我们的自律能力与感恩意识,是终身受益的,非常感谢母校给予的培养。最后,郗老师提出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学会感恩,将感恩化做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实践于生活、工作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积极工作、追求上进,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金贸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王丽丹/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