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学习《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心得体会评选展示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了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大学生反邪教“四课”教育,以切实提升新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9月17日-9月23日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教学3号楼对学习《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心得体会进行了评选和展示。

《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教育读本详细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的社会危害和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等,能够帮助新生认识邪教,增强辨别邪教的能力,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

通过此次心得体会评选显示,2019级新生态度端正,从不同层面诠释着反邪教育效果,强化了反邪理论知识储备、 提升了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与能力,同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能将反邪教意识扎深于学生内心,学生自己也成为反邪教思想的传播者和影响者,为学院防渗反邪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王河山/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