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新生第一课”之反邪教主题班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使新生认识邪教、了解邪教,初步形成新生的反邪思想,9月16日-20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19级新生反邪教主题班会。各班级辅导员主持班会。

辅导员老师以《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教育读本为依托,带领大家了解了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等,帮助新生认识邪教,增强辨别邪教的能力,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

同时,组织关注“郑道”微信公众号、“郑州反邪教”政务微博、“无邪升达”微信公众号、“无邪升达”微博等事项。

通过本次集中带领学习,能够提升新生反邪教理论知识素养、提高青年学生辨别宗教和邪教的能力、更好更有效地增强学生反邪、防邪意识,进而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新时代大学生。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王河山/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