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2019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9月16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111教室组织召开2019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和本期反邪教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2019年暑期,金融贸易学院学院反邪教实践团队在河南省安阳市顺利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反邪教成员们对文峰社区、市内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反邪教知识的普及宣传。通过制作条幅、分发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扇等形式进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居民们都热情参与并积极发表自己对身边遇到邪教事件的切身体会。许多居民还踊跃加入到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队伍中来,表现了他们理智信仰,反对邪教的端正态度。

本次总结会中,团队每个人梳理并总结了自己在团队工作领域中的经验和产生的问题,各位队员做了充分的交流。李雷老师总结说:“活动举办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普及反邪教知识,更多的是我们所有队员在活动中学到成长,我们在学校学到的大多是理论知识,步入社会要学会去如何融入这个社会,如何与人交流,如何去让自己学以致用,用好大学所学。

通过本次总结会,给团队每位成员对本期活动进行了梳理,使参会的同学明晰了下一阶段自己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校期间努力学好本领,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秦怡静 王河山/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