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新生第一课”之反邪教签名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2019级新生反邪教意识,进一步加大反邪力度,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于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在体育场组织开展“新生第一课”之反邪教签名活动。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2019级辅导员老师、党建工作中心全体人员、新生教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19级全体辅导员、19级新生全体教官、19级全体新生代表分别进行反邪教签名仪式。“喜迎中秋齐聚欢乐,抵制邪教你我同行”在条幅上的签名,表达出了我院全体师生反对邪教的决心,新生学子纷纷表示会对邪教时刻保持警惕,时刻筑牢反邪意识,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学好本领,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李雷老师表示,“新生第一课”是学院教育环节之一,是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的重要载体,学院反邪教协会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推陈出新,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筑牢师生反邪防线,加强教育引导,增加互动交流,为学校反邪工作助力。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新生学子进一步树立反邪意识,为下一阶段的反邪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王河山/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