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19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邪教是危害人们身心健康、阻碍社会发展进步的“毒瘤”。为加强学生参与抵制邪教,在广大学生中形成自觉抵制邪教的良好风气,提高学生识邪、拒邪、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在临近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之际,5月15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210室组织2019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学院反邪教协会钟江鸽会长、闫帅副会长、协会理事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一段反邪教警示视频《牢筑反邪防线,守护幸福生活》的播放,让与会的同学更加清楚、直观的看到邪教的本质是残害生命,侵犯人权。世界各国的邪教,为达到其不可告人的邪恶目的,都把成员当作任意摆布的奴隶;骗取钱财,精神控制。更有甚者侵蚀政权,践踏法律。他们进行各种反党、反政府、反社会主义的活动,甚至走上卖国求荣的罪恶之路。

紧接着,与会的2019届毕业生代表签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倡议承诺书》,纷纷表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反邪教工作,坚定立场,远离邪教。

最后,钟江鸽会长指出:“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面对社会的众多情景,一定要理性思考,时刻警惕,提升自己识别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发现问题,应该及时向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报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一名思想觉悟高、安全意识强的新时代大学毕业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又一次为即将离校的新时代大学生们敲响警钟,为学院反邪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李鑫磊/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