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开展庆祖国70周年“青年有话说”之青春我对祖国说主题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热烈喜庆的国庆气氛,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于9月28日下午在教学3号楼112教室开展“青年有话说”之青春我对祖国说红色观影特别活动。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建国大业》,观看过程中大家激情澎湃,深感建国不易,正是因为先辈们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新中国。观影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在共庆华诞、欢度国庆的同时,表达青年话语,激发出了我院学子的浓浓爱国情,以强烈的爱国之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