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开展红色印象之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2019年8月31日、9月3日至9月5日是我校2019级专升本、本科、专科新生报到的日子。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党员的服务精神,为新生的入学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了新生报到期间的安全教育宣传,保障校园迎新期间安全稳定。金融贸易学院党员志愿者代表、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迎新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在南区和北区新生报到点附近分别设置新生服务咨询台,对宿舍进行走访服务,对新生进行了各类安全教育宣传,同时嘱咐新生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遇到上门推销的人员一定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学院充分落实红色印象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载体,带领广大党员做好服务、起好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给予2019级新生最热情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升达园中认真学习,多学本领,为学校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