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暨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6月13日,金融贸易学院新党员宣誓暨考风考纪教育活动于教学3号楼210室举行。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4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主持。

会议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拉开序幕。首先,受学院党总支委托,由李雷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

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玥老师带领新党员宣誓,在党旗下每位新党员都铿锵有力地宣誓、坚定地喊出自己的名字,这是在对着党旗、向党组织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秦童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段瑞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大程老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杜留荷老师、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郗艳花老师、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常单单老师为新党员配发党员教育学习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合影留念。

新党员代表苏一珂发言:“从共产党员身上他看到了一种信仰与担当,为能够向党组织靠拢而感到荣幸。主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守考风考纪,严格履行党员承诺,感谢党组织的细心栽培、老师同学的培养与支持以及老党员同志的关怀。”

随后,举行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考风考纪教育活动。李雷老师宣读新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叮嘱新党员们在接下来面临的各类考试中,自觉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注意考风考纪,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并由学生党员签署承诺书。

最后,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总结指出:“今天是个好日子,恭喜各位加入到党组织。新党员宣誓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教育。成为新党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今后如何能发挥出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需要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实践。希望各位新党员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认真学习,创新实践;第三,勇于追梦,敢于担当。”

通过此次新党员宣誓暨考风考纪教育活动,与会的全体新党员均表示,对于党员的新身份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还在耳边环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社会和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