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2019年6月4日下午,金贸学院党总支在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2019届应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廉洁教育座谈会。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钟江鸽书记强调:“希望每位毕业生再走向工作岗位后,能够洁身自好扣好“扣子”,严守底线不逾矩,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我们利用临近毕业重要节点,将廉洁教育课作为离校前引导毕业生走好人生社会的第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工作后一定会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到洁身自好、系好人生第一个扣子。

金贸学院 常单单 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