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教授为学院第九期预备党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深化各位新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升思想高度。6月13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教授在3号教学楼210教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为学院第九期预备党员授课。

在课上,何院长结合学校、学生实际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现实状况、继承发扬三个层面进行了生动鲜活地讲解。他指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必须坚持四个不懈,坚持四个正确认识,坚持四种作用,坚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骨干带头作用,坚持在青年学生中培育和传播正能量。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初心的重要性,告诫各位新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当代青年人的三大特征为务实、开放、网络化,如何在这样一个新时代做合格党员是十分重要的。何院长在讲述党课时引用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两个一百年的实现是需要一代一代人接力跑完成的。”讲述内容引起了在座各位新党员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各位预备党员也都互相交流,现场氛围十分良好。

何院长讲授的本次专题党课,获得全体培训班学员的肯定。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何院长不忘初心的教导,时刻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李清霖/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