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6月6日上午,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院何伟院长、党总支钟江鸽书记、李雷委员、杜留荷委员、张阳委员、卓凤莉委员、闫帅委员参加了会议。

钟江鸽书记传达本次会议议程,一是研究总结近期党总支工作;二是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三是重点研究讨论七一表彰各支部推荐的情况。

结合党员自荐、党支部推荐等程序,已产生本期七一表彰推荐的候选人,在总支委员会上,通过查阅登记材料、事迹材料,比对工作情况和学业成绩等,各位委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经过投票表决,产生了一致意见,在学院党总支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将上报上级组织。

钟江鸽书记指出:“党总支委员会议的召开,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又一次梳理,是集中研究部署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委员在日后的工作中需要更进一步的履行委员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同时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新性,科学建议和决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伟院长表示:“学院党总支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部署者、践行者,作为学院党总支的一员,我们应该在各方面做出实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丰富学院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打造品牌、打造亮点,保障好学校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下期政治学习的有关事项。

金贸学院党总支 李雷/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